Ophelia

   

【瓶邪】要被吃掉了!(3)

今天继续小甜饼,下章应该就不是了…
前排预警:由于在下不是兽医/医学相关专业的,所以能够避免专业描写我尽量避免,避不过我查一下资料看看。如有不准,请大家指出来。

第一章 第二章

  吴邪看着张起灵的背影,前几天他去阁楼拿药的时候发现有人来过的痕迹。胖子是断然不会去阁楼的。剩下的就只有张起灵,他去干什么?药剂不能让他发现,否则…他会认为我是个怪物吧。

  压下心头的疑惑,他还是上前去和张起灵搭话。

  “小哥?”

  张起灵看向他,示意他继续说下去。

  “你之前住在哪里?是从小就做的猎人吗?所以你的家人也都是猎户吗?”吴邪无法,只有用这种方式套话,虽然生硬,实则有效。他眨着眼睛,试图捕捉每一个神色细节。

  “是住山林,也自幼习武打猎。”很短,也很快。吴邪根本没有看见他有任何神色波动。

  吴邪掩住失落的情绪,继续问他。而张起灵回答得都还不错,有些问题似乎还想了一阵才给出答案。

  “还有问题吗?”张起灵看着吴邪低头丧气的模样,微微挑眉。

  “没有了没有了。”吴邪满脸通红,转身就跑了。

  “死胖子,都怪你!小哥现在肯定认为我是一个很过分的人了。”

  “诶不是,我…万一他骗你呢。你这么好骗…别!别揪我啊,小三爷手下留情!”

  “人家连初吻初恋,家门位置都告诉我了。就差把底裤翻个底朝天。你觉得那是骗我的吗?”吴邪连阁楼的疑惑都被打掉了,他现在坚信小哥就是一个猎户,特别普通的那种。

  “天真你问人家初吻初恋干嘛?你想娶他也不用这样,别吃醋啊。”

  “胖子你再说一句,我杀了你!兽医也是有手术刀的,知道吗!”吴邪脸要烧起来了。

  “你还笑,你还笑!闭嘴!”  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 

  “对,就是这样包扎。诶,你把那边那一段剪了来。厉害啊,小哥你看起来一点也不像新手!”

  “小哥你过来看一下这个。你之前是猎人,捕兽夹你应该比较了解。这个伤口该怎么办?”

  “这里这里!小哥你看我找到了什么!我觉得你那把刀可以拿出来磨一下?可…可以吗?你别这么看我,我…不磨它了。”

  “诶,这小东西在你这里怎么这么安静啊!它怕你吗,那为什么它不怕我?”

  “哈哈哈哈,小哥你走错地方了。我知道,你大概是一直在山林里面,所以对城市不太熟悉。”

  “小哥?”

  “小哥……”

  “小哥!”

  “小…”

  “暂停一下,天真。我耳朵要聋了。我说你以前咋没这么对我啊?我对你可比那个闷油瓶好多了。”王胖子把东西往桌子上一放,翻了个白眼,“再说,这么多东西可是我帮你搬的啊。天真看上别人就不要我了。”说完他还长长地叹了一口气。

  虽然吴邪很想笑,但是他得憋住。“诶,胖爷别介!这不是给小花他们要回来我给做饭,小哥又不会,才来…就来找你帮个忙嘛。”

  王胖子眨了眨眼:“所以你就让我搬东西,我会做饭吗?吴邪啊,你要是看上他了,这好说嘛。胖爷我帮你搞定!”

  “你不会做饭吗?别以为我瞎,每次云彩一来,你勤快地跟什么一样,亲自下厨。今晚你必须下厨!”

  王胖子看着吴邪那得意的样子,哑口无言。“那你的小哥呢?他就没有事做了吗?”

  “别!第一,把‘你的’这两个字去掉;第二,他在看我给他的资料,毕竟我招来的兽医,肯定要学一些东西;第三,”吴邪扬了扬手机,“我叫了云彩。所以,你,可以帮我做饭了吗,大厨?”

  胖爷举手投降。

评论(4)
热度(21)
© Opheli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