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phelia

   

【瓶邪】要被吃掉了!(2)

依旧狼人瓶x人类邪,这一章是日常,蠢作者一点也不擅长小甜饼,遁走…

先给大家拜个早年,这篇文是回坑庆祝写的。不出意外应该是日更或者隔日更。应该会是一个中长篇的样子。文笔不好,请多指教。

第一章戳这里
  

  叮叮叮叮!现在是吴邪老师上课时间。

  下面吴老师要开始讲课了,小张同学要认真听,记得做笔记。有什么不懂的呢,就问我。

  知道了吗?小张同学?

  吴邪一边整理资料,一边转过头去看张起灵。

  “小…”

  “啪嗒。”吴邪的资料掉地上了。

  太爷爷啊,他看见了什么!他肯定是眼睛花了。

  他转过去,张起灵站在他面前,笑意盈盈地看着他。还…还离得越来越近!

  “天真!起床了!”还没等他反应过来,被子被一把掀开。“你发烧了吗?脸好红。要去看医……我先出去了,你慢慢下来。还…还等着你去采购东西。”胖子说话声的戛然而止,让吴邪瞬间清醒了。

  他看着胖子同手同脚假装淡定地走出去还带好门,脸红得滴血。他把脸埋到被子里,太爷爷,这叫什么事啊,你为什么让我梦到这个。

  稍微等了一下,吴邪才爬起来换了衣物下楼。他们应该等急了。不过他低估了他们,当他看见那两人的时候差点没直接从楼梯上摔下来。

  “你们几岁了?怎么还玩这个。”吴邪忍着笑看着下面这两个年龄加起来不到十岁的人,一脸严肃。

  两人手里分别拿着旁边检查台上的小工具,是要打一架吗?这挺好的两名青年,本应该前程似锦,可惜了,都是傻子。

  “我…天真,我就想看看他那把黑金古刀而已。结果他不让,我就打算直接抢。”王胖子看起来一副势在必得的样子,实在是让吴邪不忍心开口揭露残忍的真相。

  他看向一旁始终安静的小哥,拿着个和胖子手里同等大小的工具,护着他的刀。见吴邪看向他,他先一步开口:“我怕他真的会被伤到。”

  诶?我还没问呢。吴邪小小惊讶了一把,他能猜到我想问什么。难道我想问的就写在脸上吗?胖子平时也没多能这样理解他的。吴邪想着,盯着张起灵,想从他脸上揪出什么来。

  “好了我放弃了。亲爱的天真,你是不是忘了我们还要出门呢?”胖子丢下小玩意儿几乎咬牙切齿地说出来,“你们别再对视了,胖爷我眼睛都快聋了好吗?”

  诶,出门?哦对对对,他们要出去采购食物。解雨臣打电话来说他们过几天要回来北京,让吴邪给准备接驾。他们?对,还有黑瞎子。他们一起回来。终于有一次不用去医院接人了。吴邪激动万分,准备弄一大桌来感谢这个让解雨臣甚至有点蔫儿的神人。所以就有了现在这一幕。

  “对,小哥。那个古刀就先放家里,我们出门买东西好吧。”想起正事,吴邪赶紧把这俩人拖出门,不能再磨蹭了。

  走在路上,吴邪看着张起灵一言不发地走在前面,丝毫不受胖子叽叽喳喳说话的影响。心里琢磨着该怎么上去和他搭话,毕竟…还没找出个正当理由来,他就被胖子给扯住了。

  “天真你刚刚是还沉浸在梦中是吗?站在那里和那个闷油瓶互相对视。如果我不提醒你,你是不是就还要继续盯个地老天荒啊。这不像你啊。再说,只要当时你配合我演一场,说不定就知道他黑金古刀的秘密了!笨!”胖子说着说着,敲了一下吴邪的脑袋。

  “哎哟,痛啊胖爷!我错了我错了,可是本来就急着出门嘛,不能怪我。”吴邪有点委屈。

  “天真啊,我这是为你好啊。就算你看上人家了,他身上迷雾重重的,我怕对你有危险。再说,你不是看见人家在外面就直接招进来了吗,一点信息都没有,他干嘛无缘无故来敲你的门。还有,你忘了……”

  “停!我什么时候看上他了?好了你不要提这个话题。我下次听你的,可以吧。”吴邪看着前面那名黑发青年,即使换了一身夏装,仍然显得不近人气。

  话这么少,肯定是有很多秘密,城府很深。

  话这么少,肯定是以前遭遇不幸,饱经孤独之苦。

  管他呢,小哥还在这里,又没有加害于他。他作为老板,是很有必要关心下属的!

  面对这个面瘫的下属,吴邪在心里给自己打了打气,发誓要把他给软化下来,才快步走到前面去。

  “诶那个,小哥?”

评论(4)
热度(22)
© Ophelia | Powered by LOFTER